teddyvera

[翻译] [DickRoyJay]经历热潮(10) ABO3P桶受 慎入

10.

我看着他,说不出话来,直到Roy转过来。他小声清了清喉咙,“Dick说得对。”他小幅的耸了耸肩,看上去明显的不适。“我也注意到了;你睡着的时候我们稍微聊了一下。”


“我。。。”我试着回忆我做过的一切。是的,我知道我在Dick咬了我之后变得很在意他,但在那之前?甚至之后,我是只是对Dick的触碰反应不良或者我真的有去找寻这个吗。我。。。我不知道。我不记得了。但我当然是希望他在的。当然了。难道不是吗?


Roy是那个打破沉默的人。“我觉得我们多多少少都有错。”他提出来,声音依然安静。“这件事本不该这样而我们都清楚。没人对此觉得舒服,而。。。我觉得我们需要谈谈;我们都需要。”他把头转向一侧,冲着沙发,轻笑了一下却笑意不达双眸。“希望能坐下来?”


我看着Dick,他看上去也在冷静下来。他的表情从紧绷的自制放松成了和Roy一样的不适,而我也慢慢意识到其实我也是一样的表情。我依然很愤怒。依然很害怕。实话说,我的确是有点恐慌了,但我能控制住我自己。谈话会很。。。会是好的。对。这件事弄砸了。我不会让它再度发生。而且我他妈很确定我不会很快再上他们的床,即使本来也不是有意的。他们并没有故意伤害我,而我觉得。。。我觉得我可能和这之所以发生也脱不开干系。比我意识到的要更多。


“好的,”我挣扎着说。“我同意。”


Dick缓慢的点了点头,然后他的右肩或是因为一边嘴角一撇笑笑而抖动了一下。“我坐在桌子上。”他主动提出。这让我一瞬间有点疑惑,直到脑海中灵光一闪。沙发的大小只容得下两个人并坐而不需身体接触,之间还能隔开点距离。我们三个的话或许也能行,但只能挤着坐;我们个子都太大了些。


“不。”Roy几乎马上就反对了起来。Dick的眼睛再度眯起,他的肩膀崩紧,而Roy并没有就此后退。“我才要。你不是这里的那个第三者,Dick,好吗?”


在我们中的任何人之前能回答之前,Roy 就转身向沙发走了过去。步伐迈的又长又坚定,却是一种我熟知的伪装的自信。我跟上去,尽管我贴着沙发边绕了过去而不是像Roy一样一步跨过。Roy漫不经心的坐在了我的木质咖啡桌上。我坐上沙发的一端,而Dick过了一会才到了另一头坐下。我忍不住把我的腿抬了上来,半蜷进沙发的角落,享受着沙发后背对我脊背的挤压和支撑。这种稳定感让我觉得踏实。


Dick没有蜷起来,但是他的腿抬起来盘在一起,手掌撑在膝盖上。Roy的手也撑着,但他们都没有保持那个姿势太久。


“好吧,这听上去会有点蠢,但我们得用点基本沟通技巧,行吗?”这一刻,我让我的注意力集中在Roy身上。他听上去疲惫,也有点担忧,但他听上去依然有一丝坚定。““我”开头的声明,好吗?没有借口。我希望我们每个人都能承认我们反应过度和过错的部分,而不是把它们归结于他人。我们稍后再讨论我们之间的互动。”我的下巴收紧,即使我明白Roy的建议是对的。我只是有很长时间没有讨论过我的感受了。“好的,那么,我先开始。”他清了清喉咙,然后手掌并在膝盖之间摩梭着。“我应该问问你你为什么希望我在这里来着,小杰鸟。我在来这里的路上,那个时候就该问你的。我到了,却发现Dick也在。我应该拖着我们两个一起离开的。当你打开那扇门,我就知道会发生的一切,我应该走开的。我头脑不清楚,我让我的本能战胜了理智。我不该指望你知道你在做什么,特别是当我知道你从来没有经历过这个的时候。”


他露出一个有些受伤的微笑,和我对视了一瞬,然后转头去看Dick,这听上去像是个道歉。“我该拽你和我一起离开这里的,Dick,而当Jason想先要我的时候我也应该阻止他的。我心里有一部分因为被当作更好的那个而过于欢喜,这冲昏了我的头脑。我应该努力不去占据上风的,这或许本来能规避掉后来发生的什么。”Roy轻轻咳了一声,低头看向地毯。“还有其他的,但是。。。我们能待会再转回到我这里吗?”


沉默维持了一会。我和Dick都尽力消化着Roy的话。接着我低下头。我的喉咙感觉很紧绷,但是我依然挣扎着说了出来。


“我能问几个问题吗?”


Dick微笑了一下,Roy也回应了他。“当然,Jason。”Dick回答道,他的声音轻软,带着点负罪感,Roy也跟着点头赞同。


我又沉默了一刻,试着重新组织脑海中的想法,然后低头盯着我自己的膝盖。“热潮什么时候开始?”我问,我的声音中间听上去有点破碎。“不是疼痛,或是。。。”我的喉咙在“欲望”这个词上攥紧,我的脑袋向后倚在沙发背上。这有点孩子气,但闭上眼睛让我感觉好了些。像是如果我看不见他们,他们就看不到我。“它什么时候开始?”


静默蔓延着,而这一次让我感受到了紧绷。Dick接着回答。“差不多疼痛开始前24小时吧,Omega的身体就会开始为热潮做准备。他们的气味会改变,身体会充满信息素来消除攻击性和增加欲望。疼痛开始前12小时,热潮就会开始干扰理性思维。尽管大部分人都认为从信息素最初开始改变的一个小时内就能够更容易的控制一个Omega了。”他的声音听上去有些粗粝。这让我的胃里更加不适。


“操,”我嘶嘶吸着气,靠进沙发背,手掌收紧成拳头。


“你那个时候到什么程度了?”Dick问,声音里带着些紧张和恐惧。


我咽了口唾沫,才睁开眼睛去看他们。Roy看上去有些害怕,Dick看上去要因为担心和忧虑而撕裂。他们都很紧张。“我。。。”我用胳膊环住膝盖。团得紧紧的像是这能让一切变好一些。我甚至做不到在回答的同时直视他们,“我直到疼痛开始才打电话给你们。”


========================

唉,唉,Jason啊Jason。


认真数了一下还有两次就更晚啦长出一口气。然而想想当初是一个早晨看完的,不仅赧然自己翻译的龟速。

另,要到了 firefright太太的 A study in acceptance的授权,太太回得超快好开心!下一篇打算翻这个,稍微做个预告。这篇也是ABODickJay的AO文,讲了Jay的六次热潮,然而有TaliaJay, RoyKoriJay情节。洁癖的孩子们到时候注意避雷哦~

评论(5)

热度(9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