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ddyvera

Brujay 系列整理 二 underage 慎入


此篇首发随缘,时间2015年11月

暂时是个坑,当小段子看吧


|BruJay|上篇 失去

1#

他是个控制狂,十足十的,几乎在所有人眼里。
无论是同事,下属,孩子,还是带他大的老人都会认同这一点。

蝙蝠侠总是有所准备,蝙蝠侠总是掌握一切。

他听着这句话。面容上是一如既往的坚毅冷静强大,像是这是个不容置疑的事实。
这的确是个不容置疑的事实。他站在这个城市顶端,站在这个星球顶端,甚至站在整个世界的中心去观察,计算,谋划和预备着一切。

他像一个稳定而永远值得信赖的核心,像一颗恒星,带动了身边一切的转动。

只有在很少很少的时候,他才会想起自己的存在。或者说,去体会自己的存在。

很少很少的时候,他会从那些让他再次察觉到自己不过是个普通人的梦境中醒来。
大多时候他都看不清梦里的面容,也不记得发生的事情。
可他总知道梦里发生的是他期盼过的事情。他知道梦醒时自己上翘的嘴角。

然而,他也总是清楚的知道,如此经年萦绕不散的梦魇,必然含着他被剥夺了的未来,是他再没有机会被满足的期待。

============================


布鲁斯第一次发现自己对杰森心存臆想是在一个醉酒的夜晚。
那晚他久违地以布鲁斯韦恩的身份出席了酒宴。
待到他深夜回家时已经半醉。他有些跌跌撞撞地走进大厅,为了躲过管家的教训,他竟然还记得偷偷的从侧翼的楼梯向楼上遛去,然而  楼梯爬到一半的时候,他听到了走廊里踢踢踏踏走路的声音,他晃了晃晕呼呼的脑袋,抬头 看到了楼梯口小短裤下纤长有力两条大白腿。

被他从睡梦中吵醒的少年一脸嫌弃地走到他身边,拎起他的胳膊环过自己的肩,试图架起他有些瘫软的身体。

触手之处都是少年赤裸着的微凉的上半身。他几乎要一个激灵从醉酒中醒来,扭头看向少年,少年的脸颊因为用力而泛着红,玫瑰色的唇因为不高兴而微微翘着。而他被少年费力的撑着,脑袋就搭在少年尚纤瘦的肩上,离少年的脸颊那么近,离那嘟起的唇那么近,他盯着盯着,忽然就好奇起它的质感来,那和少年冷硬粗暴的个性一点也不符合的粉色的嫩嫩的嘴唇。

老家伙,你臭死了。或许是无意识的接近对方双唇过程中呼出的酒气终于让少年忍无可忍,少年狠狠瞪了他一样,出声抱怨。然而这一举动还是让他受到一种陡然清醒般的冲击。他。差点就做了什么。对着这样的少年。

不知道他内心挣扎的少年一脸忿忿,“我告诉你!如果我明天考砸了一定是因为你!”

然而自己还是被好好的扶到了床边。

杰森终于踢踢踏踏的走出了房间,他觉得自己终于能放松神经好好休息而不是努力阻止自己做出什么危险的事了

可是过了不知长短的一段时间,啪嗒啪嗒的脚步又重新响起,直到自己床前才停止。

少年凶狠又嫌弃的看着他说:“ 老家伙 你可不要半夜起来吐啊。”

然后摸摸索索地爬上床,在他的脚边蜷缩了起来。


他在酒精的眩晕中产生了一种矛盾的感觉,觉得心里像是被什么暖暖的东西满满的填上了,变得沉甸甸的,又觉得那颗心脏轻盈得像是要飞了起来。

评论(1)

热度(1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