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ddyvera

KongJay 十分钟脑洞简记 (上)

不能产粮只能产脑洞的我 已经是个废人了嘤嘤嘤

全文来自家乡俗语“丈母娘瞧姑爷 越瞧越顺眼”

虽然只有一丢丢,但发上来攒人品,在这个急需好运的时节,能攒多少是多少了。


杰森来上海调查跨国案件的时候认识了高中快要毕业的孔克南。

两个人你争我抢的敌对关系没维持多久就终结在了孔克南家前街的烤肉摊上。杰森边吃的满嘴流油边表示不屑,这算什么,我家管家手艺比这个强多了。克南抢着把最后一串酱烧五花肉塞进嘴里才含含糊糊的说,这算什么,这烤串也就是入门级的,哼,跟我混,我带你见识见识什么叫好吃的,有本事那时候你再说你家管家天下无敌。

吃货的友谊很难懂。吃货的恋爱更难解。所以估计没什么超级英雄能弄明白这两只是怎么从路边摊厮杀到饭馆再到床上的。

然而,事情的当事人对此事件的发展都不明所以后知后觉。

孔克南在意识到自己一个月几乎花光了从幼儿园攒到现在的所有压岁钱请海外友人吃各种各样美食,并且在最后的时候被其夺走了珍藏了十几年的贞操时才产生质疑,诶,难道我是喜欢他?

杰森表示,啧,死chu男技术就是差疼死老子了,然后就头也不回的夹着尾巴跑回了哥谭。没留任何联系方式。


陷入高考倒计时地狱的孔克南熬到高考结束,才终于敢放心的千里寻那个撩完自己就跑的家伙。

悠悠的盘旋在哥谭上空的时候他才想到自己并没有对方的具体地址。然而给他十个胆子也不敢直接向正义联盟要对方的联系方式。他到现在都没敢跟任何人说他有了个小男朋友呢。哦,虽然对方生理年龄似乎比他略大几岁。


哥谭的建筑是典型的西方建筑,但街道比他想的黑多了,治安也并不多好的样子。

他刚这么想着就听到隔壁街上有小混混拿着刀剌过墙面的刺耳声响,顺着街角转过去,就看到一个穿着贵气的公子哥儿被吓得缩在墙角,一身看上去就贵得要命的合体西装几乎要蹭在脏兮兮的墙面上。克南大喝一声,赶忙把小混混打昏过去,凑过去看男人有没有受伤。男人似乎是没有碰过这样的事,身体似乎还发着抖,但还是非常礼貌的向克南连声道谢,说想请他喝杯咖啡。克南摆摆手就想说不用,但看男人惊魂未定的样子还是答应了下来,虚虚扶着男人来到主街上的咖啡馆里。


单纯的小年轻孔克南不用黄汤下肚,只是喝了半杯加了奶的热可可就开始跟被救的男人掏心掏肺的讲起了自己来美国的目的。什么春假认识的小男朋友不辞而别,自己因为学业不能分心来寻,只能朝思暮想,夜不能寐-不要怀疑他,他这个月可是连对方可能喜欢的新小吃都收集着记了一小本本呢。男人捧着杯咖啡,似笑未笑的看着他:能跟我说说,你的那个小男朋友,长什么样子吗? 


评论(14)

热度(13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