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ddyvera

Brujay 短打

他承认他在推开门的那一瞬,心跳罕见的加速了。

一种陌生的紧张。


然而就像老管家暗示的那样,借着窗外透进来的月光,他看到青年半蜷着躺在他的床上。

这让他有那么几秒钟忘记了呼吸。


缩在床上的青年穿着他并不熟悉的绿色T恤,仔裤,裸着足。

因为半蜷缩的姿势身体弯出平日并不常见的弧度,腰背处的线条让他的视线忍不住留连。


青年像是在睡着,枕着手臂,双眼紧闭。

他抓紧手中的门把手,想着自己夜巡归来简单的清洁过后继续耗在蝙蝠洞里,若不是老管家这次破例警告自己“虽然Master Jason 叮嘱我什么都不要说,但我认为他可能希望Master Bruce能尽早回房间。”说不定自己真的就会在那里呆一晚上-连自己错过了什么都不知道。

或许是初秋的天气已略带凉意,看似睡梦中的青年足腕轻微的抖动了一下,然而像是为了证明这抖动的自然,青年抓着床单的手也微微蜷缩了一下。


这一下像是猫爪挠在他的心上。

青年醒着。

醒着,缩在我的床上,等我。

不告诉我,却也不离开。

因为不想正面面对所以装睡。


他的心在紧张中柔软起来。

他知道他们上次的碰面不够愉快,后来突发的事件以及两个人都完全没有料想过的情事让他们有整整几个月没敢联系对方。

像是到了一个肉眼可见的分界线。

是进是退都无法回头。

强大如他也觉得害怕。


而现在,青年来到了他的身边。

他做出了选择。


而他呢。

他向前踏进一步,却并没有打开灯。

陈旧厚重的房门缓缓关上。

把楼廊上的灯光隔在外面。


床上缩着的青年似乎因为预料中的灯光没有到来而更加紧张。随着门轴转动的声音而不经意的抖动了一下。

他忍不住带上了微笑。


他慢慢走到床边,在背对青年的一侧坐下。

他注意到自己重量落在床垫上的那一瞬青年屏住了呼吸。

这样的青年让他觉得着实。

可爱。


他俯过身去,一只手撑在青年身体前方,他注意到自己笼在青年身上的热度,让青年的双颊慢慢绯红。

他低下头,凑到青年耳边。

“My sleeping beauty…” 青年抓着床单的手攥紧了。


“… is awake.” 

他唇角带着久违的发自内心的浅笑,在青年嗔怒的张开眼睛瞪他的一瞬间欺上了青年的唇。 

This sleeping beauty is mine.



============================

一直想写给  @羽林 太太的这张图

https://wingwoods.lofter.com/post/58e47_c7e17a7

本着想开车的心一不小心又写成了短打。。。

什么时候有机会再重新开车吧。太太的Brujay总让我念念不忘。


评论(4)

热度(1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