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ddyvera

SS自杀小队无剧透观后感+观影tips

巴黎2号上了小队。

去看了开幕场。爆满。票提前一个小时售完。

看得过程中虽然剧场安静但看得出来大家都很high,看完也都很开心的样子


个人感觉音乐和视觉效果满分。观影享受度9分。

路人友好度8.5分。同行朋友虽对超英电影无感但对这个电影打了8分。

#作为DC粉剧情个人给7.5到8分吧。相对参考的是BvS的剧情我会给8.5-9。

有些cliche,也有些让人泪目的片段。

总体感觉8分吧。


观影建议:

1.电影不完美。或者本来即是没有电影能是完美的。不要带着critic的心去看电影。这只能毁掉你自己的观影体验。放松下来享受这个电影,跟着high,跟着疯——个人感觉——才是自杀小队的正确打开方式。

2.跟BvS比,SS对路人简直是春天般的温暖,春风拂面般的友好。而且影片性质也适合携友观看。这个小伙伴们一定要约起来约起来。人越多才约high越热闹。而且人物辣么多,总有一款你喜欢。

3. 有条件的话建议3D,建议3D,建议3D。视觉效果负责任的说,真的爽爆了。这次电影巴黎市里的大电影院破天荒的只开了3D。应该也因为这个吧。

4.如果重刷可能是为了high,而不是像BvS为了自虐和咀嚼剧情了。

5.关于角色,某些角色粉可能会觉得失落。预感小丑的角色以及Leto的演绎会成为争议点。我自己对电影最大的不满也来自于此。但毕竟,这不是部蝙蝠侠电影,小丑也不是主要角色。个人觉得电影宇宙的难度在于,很多个故事,不同的导演却是要拧成同一个故事线。导演和导演间的角色认知如何协调,电影间的人物构建如何衔接,其实是非常难做到很好的衔接的。对于丑爷角色,尽量还是不做判断,等到蝙蝠侠电影里再看吧。

6.依然关于观影反馈。以imdb为例,开放评论后的前8条评论就是连续5个1分和2个2分(满分10分),BvS讨论区到现在都有一堆黑蹲点无差别开喷。所以对于网络评论大家还是看开些。一个庞大的粉丝群需要时间培养,观众的口味需要调教。这些都要求大家多些耐心多些包容多些乐观。与其落到对方的层次上单纯卷入口舌之争还不如多花些精力,教会身边的人,感兴趣的人去鉴赏DC的作品。我对BvS,SS的看法一致的一点是,叙事,节奏都有问题,但瑕不掩瑜。它们独一无二的那些好的部分让我对DC宇宙依然充满期待。


最后补充几句,

对史皇路转粉,阿曼达角色演绎的也很不错。

我本的颜,我本的声音,都是我的!!!!!!!

小闪可爱可爱,看到小闪的一刻

我差点尖叫出来!


剧透版的吐槽明天再补吧。不管怎么说,去看去看,非常值回票价。希望电影能大爆!!!

评论

热度(16)